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中塞合作>统计数据

来源: 类型:

今年1-9月,中塞双边贸易突破5亿美元
  据中国海关统计,今年1-9月,中国和塞浦路斯双边贸易继续高速增长,贸易总额突破了5亿美元,达到5.08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8%,其中我出口5.0343亿美元,增长83.3%;进口533万美元,增长154.8%,我贸易顺差4.981亿美元。
  今年中塞双边贸易急剧增长,头七个月的贸易额已超过去年全年。去年中塞双边贸易额为3.5371亿美元,今年1-7月的贸易总额为3.71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3%;其中出口3.6744亿美元,增长70.6%;进口401万美元,增长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