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中塞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塞浦路斯商工旅游部长安东尼斯•帕沙里蒂斯访华
  5月13-14日,塞浦路斯商工旅游部长安东尼斯•帕沙里蒂斯(Antonis Paschalides)访问中国,中国商务部陈德铭部长会见了代表团,陪同访问的包括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马里奥斯•耶洛尼米蒂斯(Marios Ieronymides)及塞商工旅游部贸易局高级官员查尔兰博斯•卢瑟斯(Charalambos Rousos)。商务部部长助理崇泉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此外,塞代表团在京期间还拜访了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旅游局等政府部门,塞旅游组织与国家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