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弘扬丝路精神 深化亚欧合作”将于2024年6月26-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展期5天。

    2010年5月,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亚欧国家间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中央决定将举办19年的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国际性的中国—亚欧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博览会”)。

    亚欧博览会举办七届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各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计划单列市、新疆各地(州、市)、国际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取得了显著成就。

    了解更多亚欧博览会详情,敬请登录官网(https://www.aexfair.org.cn/)。

第八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招商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