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塞旅游副部部长展望旅游业发展

据 in-cyprus 网站 12 月 7 日报道,塞旅游副部部长佩迪奥斯当天在塞浦路斯旅行社协会(ACTA)第67届大会上表示,尽管近年旅游业遭遇新冠疫情冲击,乌克兰危机造成80 万俄罗斯游客减少,以及创纪录的通货膨胀,有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关门停业,但塞浦路斯的旅游业仍然韧性十足,相信未来的前景会更好。由于来自法国、丹麦、波兰和匈牙利等欧洲国家的游客增加,今年的入境游客人数和旅游业收入分别达到了疫情前最好年份2019年的80%和90%,超出了年初的预期。目前欧盟游客的占比为 40%,在Wizz Air、Ryanair和其他航空公司的努力下,未来几年有望达到 50%或 60%。希望下一届政府不要放弃迄今为止卓有成效的国家旅游战略和推动旅游业发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