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塞浦路斯制造”专用标识发布

10月17日,塞浦路斯推出“塞浦路斯制造”专用标识。

该标识用线条和三角形组成了塞浦路斯国土形状。能源商工部长皮里迪斯介绍说,三角形的角指向不同方向,表达塞浦路斯产品可以到达世界各地。新标识具有较强的视觉特点,可提高塞产品的竞争力和认知度,突出其独特性、原产性和高质量,同时具备防伪功能。

皮里迪斯表示,2016年到2021年,塞浦路斯产品出口增长了近50%,2022年上半年,出口同比增长21.8%,未来几年该趋势还将延续,塞浦路斯产业有望提升国际竞争力,新标识将发挥积极作用。

企业如希望其产品上贴上“塞浦路斯制造”专用标识,必须提出申请。目前,该标识将仅授予工业产品和工艺品,如药品、塑料、金属制品、化妆品、电子设备、刺绣和陶瓷等。稍后,该标识将扩展到农产品,如食品和葡萄酒。塞政府正着手建设“塞浦路斯制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