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2018年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之《塞浦路斯》正式发布

近期,中国商务部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指南》全面介绍了投资合作目的国(地区)的基本情况、经济形势、政策法规、投资机遇和风险等内容,是帮助国内企业规范稳健“走出去”,更好防范和化解对外投资风险的一本“百科全书”。

2018年版《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之《塞浦路斯》对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到塞浦路斯开展投资合作业务时普遍关注的投资合作环境进行了客观介绍;针对中国企业到塞浦路斯开展业务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给予了提示。希望本《指南》能成为中国企业走进塞浦路斯的入门向导,但由于篇幅有限,加之不同投资者所需信息各异,本《指南》提供的信息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企业投资决策的全部依据。

 

文本下载链接(进入网页点击塞浦路斯后下载):

http://fec.mofcom.gov.cn/article/gbdq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