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中塞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中国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塞浦路斯考察贸易投资环境
  应塞浦路斯财政部的邀请,中国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团于9月27日至10月6日访问塞浦路斯,对塞贸易及投资环境进行考察。考察期间,塞财政部长、商工部长和常秘分别会见了考察团成员,塞商工会、塞中商会组织了专题研讨会,商工部部长、商工会主席、秘书长、塞中商会秘书长出席,塞浦路斯投资促进机构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塞浦路斯投资环境、税收政策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塞商工会还组织中塞企业进行了对口洽谈,会后塞财政部长还专门宴请了代表团成员。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赵亚力大使、经商参赞张新民及经商参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