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投资信息>营利性中介服务机构

来源: 类型:

DKA咨询公司简介
DKA咨询公司是塞浦路斯一家前卫专业的咨询服务公司,由塞浦路斯前商工部长康斯坦丁诺于1982年创建,旨在寻求成功之路、立于横向思维、勇于开拓创新,在全球化的今天,为需要服务的公司提供有效的发展计划、转让专有技术、专业管理经验等咨询服务。
塞浦路斯已是欧盟的正式成员国,同时也扮演联系阿拉伯国家以及北非和中东国家的重要桥梁作用。鉴于此契机,DKA的理念为努力地为这个区域的公司提供可靠可行的服务,并已与最大的阿拉伯机构TAGO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与40家富有经验的成功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该公司可以提供咨询的服务包括商务战略导向及规划、评估公司的实力、可行性调研、市场营销计划、公司收购合并战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协调业主与代理之间的关系、与媒体的接触等等;在法律事务方面可提供的咨询包括欧盟法律、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管理、国际税务计划及诉讼等综合性服务。
公司联系电话:00357-22-750255
传真:00357-22-755577
电子邮件:dka@dka.com.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