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李耀辉参赞陪同刘彦涛大使参观2021年度东地中海油气展览
11月11日,李耀辉参赞陪同刘彦涛大使前往2021年度东地中海油气展会场,参观中石油管道局和Dynatron工程管理公司的联合展台并看望工作人员。

中石油管道局国际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承包的塞LNG终端项目进展情况,其中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普罗米修斯”号改造工程的关键节点“切板仪式”已于10月29日在上海成功启动,运输船停靠码头建设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展顺利。


刘大使祝贺项目“切板仪式”顺利举行,充分肯定项目近期取得的进展。希望项目组继续稳步推进,充分展示自身技术实力,做好内外宣传和防疫工作,将其打造成中塞能源领域合作的标杆项目,更好推动中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东地中海油气展是区域内重要的油气行业年度展会。本届展会在塞国际汇展中心举办,塞浦路斯及多位周边国家的能源部长和超过100家展商、400个代表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