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塞商工部快轨企业激活机制正式运营


10月26日,塞商工能源部宣布推出快轨企业激活机制(Fast Track Business Activation Mechanism)。

该机制于9月3日经部长理事会审批通过,10月12日起开始运转。设立该机制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改善塞营商环境,在增加塞对外资吸引力的同时,对外国投资者(专指除塞及欧盟外第三国,下同)在塞开办企业等诉求给予快速反馈,为外国投资者办理居住证和就业证、雇佣塞国内严重短缺的特殊专业技能第三国国民提供便利。

为此,塞商工能源部特推出全新网站www.businessincyprus.gov.cy,方便有意了解情况者进行综合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