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首届世界消费品博览会将在中国天津举行
  首届世界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09年5月22—25日在中国天津举办。
  展会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在天津体育中心展览馆举行。展出产品主要涵盖室内装饰及家居用品、办公文化用品、室内外运动用品、纺织品和食品等日用消费品,并通过现场展卖与贸易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交易。
  主办方将按不同价位与不同配置为展商提供国际标准展位、室内空场地及室外空场地三种展位。为方便展商参展,主办方还将为其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和配套服务,如联络酒店、代定机票、媒体推广以及协助安排商务考察和客户洽谈等。
  感兴趣的商家可填写参展申请表,签字并盖章后传真至大会组委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25日。
  详细信息请咨询大会组委会。联系人:梁维;电话:0086-22-88238716;传真:0086-22-88238717;E-mail:tjzlgs@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