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塞浦路斯将举办第34届国际博览会
  由塞浦路斯国家展览局主办的第34届塞浦路斯国际博览会将于2009年5月22-31日在塞浦路斯会展中心(位于首都尼科西亚)隆重举行。
  塞浦路斯国际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经国际展览联盟许可认证,是塞每年最大规模的贸易盛会,得到了塞政府各部门及非盈利贸易促进机构的广泛支持。目前,参展的海内外公司、贸易促进机构和其他各类组织逐年增多,为展会实现高品质商业交易提供了保证。作为欧盟成员国,塞浦路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非欧盟国家提供了更多商机。
  会展中心拥有41500平方米展览面积,其中室内面积30000平方米。设备齐全的现代化会议中心、充足的停车位、餐馆和咖啡厅为参观者和参展者提供了极大便利。
  参展商主要包括塞本地生产商、国际品牌代理商及各类外国企业。展出产品主要有家具、建材、塑料制品等当地产品,工业设备、家电、电信设备等进口产品以及旅游、媒体等服务。历届展会均有十几个国家组团参展。
  有意参展者可填写申请表,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的方式反馈给主办方,2009年2月20日前提交申请可享受10%的折扣优惠。
  查询详细信息请登陆www.csfa.org.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