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商旅服务>展览信息

来源: 类型:

塞浦路斯将举办第五届地中海国际食品暨饮料展览会
  第五届地中海国际食品暨饮料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13-15日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举行。本届展会专设酒店设备及配件特展。
  展会由艺术展览公司和塞浦路斯商工会联合主办,塞商工旅游部赞助支持。上届展会共有120个展商参展,其中外国展商80个,今年将吸引更多来自地中海地区的国内外展商。
  展会拥有4400平方米展览面积。往届参观人数达6500人次,其中塞本地贸易商及食品饮料业知名企业家超过400人。许多商家在展会现场即实现交易或达成合作意向。随着该展会国际化程度的逐步提高,展商与客商之间的贸易合作与联系也将更加密切。
  查询详细信息请登录www.medfood-dr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