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Cyta拥有欧洲最快的移动互联网网络

塞浦路斯《金融镜报》10月17日报道,塞浦路斯国家电信公司 (Cyta) 连续第二年获得“欧洲最快速移动互联网”称号。

该奖项由专业互联网测速公司OOKL评出。该公司通过测速程序,对欧洲所有网络进行了数百万次测试,认为CYTA移动互联网的平均速度为159.2MBPS,比2021年提高了49.9%,是欧洲最快,在全球排名第七。但CYTA固定宽带速度只有58MBPS,同比增长14.9%,排名第 66 位。

CYTA首席执行官尼奥克里奥斯表示,CYTA连续第二年获评为欧洲最快移动网络,这一成功并非偶然,根源在于公司的不断努力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