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李耀辉经商参赞应邀参加塞浦路斯航运协会第33届年会

5月3日,塞浦路斯航运协会第33届年会在利马索召开,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举行的首次线下年会。会上,航运副部长德米特里德斯宣读了阿纳斯塔夏季斯总统的致辞,议长迪米特里乌发表演讲,航运协会主席帕帕多普洛斯通报协会主要工作。会议由航运协会总干事卡扎克主持,塞劳动进步党(AKEL)总书记斯蒂芬奴等政商界人士及部分外国驻塞使节出席,李耀辉参赞应邀参会。

会议强调了航运业对塞经济的重要性,各方高度认同塞政府为增强航运业竞争力推出的各项措施,普遍关注航运业绿色转型的政策动向,密切关注俄乌冲突对航运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