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ypru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3年塞浦路斯机场吞吐量超1160万人次

塞浦路斯商业新闻网1月4日报道,塞浦路斯机场运营商爱马仕(Hermes)公司宣布,2023年塞浦路斯旅游业呈积极态势圆满收官,拉纳卡、帕福斯两大机场客运量超过1,160万人次,平均每天32,000人次(夏季41,000人次,冬季18,000人次)。2023年的客运量较2019年增长3%,创下塞浦路斯机场史上最好业绩。两个机场共有52家航空公司运行飞往39个国家的159条航线。

2023年的瞩目成就为2024年带来新机遇,相关航司增加冬季航班,为乘客提供多样选择,有助于将塞浦路斯打造为全年目的地。塞浦路斯客运量的增加和互联互通的加强为各经济领域的长足发展奠定稳定基础,对2024年塞航空客运业发展信心十足。